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精神
2019-03-28 09:19  

 

322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精神,校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田红敏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斌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刊登的署名文章《新时代工会工作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学习了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一是要紧密地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要紧扣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推进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会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工会干部要做到处事公道、为人厚道、永走正道,增强领悟力、研究力、引导力、协调力、执行力。

会上讨论审议了三届五次“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文/孙晓明 图/张亚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