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接续奋斗南工人”接力跑活动
2018-12-25 10:45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前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年,接续奋斗南工人”主题接力长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汪荣有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等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立青在活动中作了讲话,他指出,正是因为有了改革开放,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才有了学校的恢复办学以及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广大师生要始终坚持开放共享的理念,保持接续奋斗的状态,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实现新跨越。

本次接力跑活动共有近300名师生报名参加。按照年龄段分为四支队伍,寓意着改革开放以来一代代南工人接续奋斗的40年。选手们身着蓝、白、黄、红四种不同颜色文化衫,手持五星红旗,根据规定路线在校园进行接力跑。参与的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热情和活力纪念国家和学校这40年所走过的激情岁月。

师生接力跑准备中

师生接力跑出发

师生接力跑进行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