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教学标兵"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18-11-29 16:49  

11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学标兵”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教学北大楼C105举行。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助教制”教师、教师生代表120余位人参加活动。教务处副处长谢云敏主持活动。

在观摩课上,八位选手展示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对课堂教学的组织驾驭能力。讲课重点突出,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活动最后,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国二等奖、江西省第一名的江西师范大学陈志华副教授赋诗总结整场观摩活动,并对八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她分享了自己积累多年的教学心得和参赛经验,并从参评教师的板书、业务素质、教学设计和普通话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表示十分期待我校青年教师对接省赛国赛,以赛促赛,以获得更好的成绩。

为增强观摩课的广泛参与性和评分的公正、客观性,评审组除了邀请江西师范大学三位校外专家评委外,还邀请了学校的普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与评分。此次观摩课是我校“教学标兵”评选的重要环节,也是本年度教学活动月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关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