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2018-11-16 14:06  

为增强我校教职工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和责任意识,11月13-14日,由校工会、校医院共同举办第四期“和谐幸福家”活动暨第二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开班,来自各部门工会近五十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江西省红十字救护中心培训部主任雷韶敏授课,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理论知识讲解中,雷韶敏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实际操作中,雷韶敏老师对晕厥、创伤早期救治和心肺复苏术等常用急救措施,手把手地教,学员们认真地学、反复练习,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学员进行了理论测验和实践操作的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培训为更多的教职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养一支能担当应急救护的“宣传员”、“示范员”和“志愿者”队伍,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挺身而出,积极援助,有力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