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开展“南工 因你而美好”迎校庆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2018-11-05 17:33  

为迎接建校六十周年,我校近期开展了“南工 因你而美好”迎校庆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 共有500人次参加活动    

教职工合唱团从9月份开始每周四下午排练校庆文艺晚会节目合唱团老师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团员们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保证节目以最完美的形式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篮球协会“校庆杯”教职工四人制篮球对抗赛于10月29日拉开序幕,比赛展现了南工人特有的精气神。  

教职工桥牌协会于11月2日在桥牌活动室举办庆祝办学60周年师生桥牌友谊赛,老师和同学们在牌桌上比拼技艺,在牌桌下经验交流,比赛在热烈而活泼的气氛中进行。  

教职工与校友足球友谊赛在我校瑶湖校区体育场开赛一场,“校友杯”足球赛正赛于11月7日开始,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将齐聚南工,以快乐足球的方式为母校庆生。  

南工诗社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校办学60周年”诗文征集活动,抒发了南工人爱校荣校与家国情怀  

迎校庆教职工系列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