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教职工在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排舞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23 17:0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南昌工程学院建校60周年,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爱校荣校意识,丰富教职工群众体育运动,1018日,101名教职工在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厉害了 我的国”排舞表演。                  

开幕式上,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和激情的歌声,老师们带着灿烂的笑容、穿着整齐的服装、跳着青春的舞步,在快乐健身中以舞蹈的形式“赞美祖国繁荣发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庆祝建校60周年”,诠释着 “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和追求,彰显了南工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节目最后,老师们摆出了“NIT60”等造型,为南昌工程学院建校60周年献礼。(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