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到金色摇篮幼儿园走访调研
2018-09-30 09:37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带领校工会主席、部门工会主席和教师代表前往南昌高新区金色摇篮幼儿园走访调研。

张立青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基础设施、班级配置,并与教职员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园膳食安排和我校教工子女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赖志勇园长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为学校教职工子女入托服务具体事项的落实情况。

张立青对园方工作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特别强调幼儿安保工作、餐饮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园方要创造自己的特色,并对园方为我校老师子女接受优质的幼儿教育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通过这次调研,教职工代表对金色摇篮幼儿园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孩子们的在园生活有了亲身的体验,表示十分放心把孩子送到这里,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