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江西省水利厅举行教职工桥牌友谊赛
2018-09-28 09:11  

9月26日,我校与江西水利厅在瑶湖校区举行教职工桥牌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江西省水利厅职工以及教职工桥牌协会会员共二十余名队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以高雅、文明、娱乐、益智、竞技著称的桥牌赛这种活动形式,在工作之余加强彼此的交流和沟通,以牌会友,共叙友情。比赛中,选手们用叫牌的方式传递信息,在打牌过程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培养了队员们团结精神以及同伴与同伴之间的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此次友谊赛促进了单位之间交流与合作,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更为江西省水利厅和我校桥牌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桥牌知识和技巧的良好机会。(文/孙晓明 图/张亚丽)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