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2018年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22 16:53  

 

821日下午,我校参加疗养的教职工们安全返校,2018年暑期优秀教职工赴庐山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今年全校共有近六十位优秀、一线教职工代表赴全国人大庐山休养所进行了为期45天疗休养。

813日至21日,老师们在庐山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盛夏时节,庐山气候宜人,绿树层峦叠嶂,云海雾涛,风景如画。疗养期间,校工会组织了轻松愉快的活动,先后到庐山会议旧址、抗战纪念碑等参观游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到庐山植物园,科普植物知识;到庐山博物馆,重温历史。

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和友谊。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回校后要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怀,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新成绩。(文/图 孙晓明)

疗休养教职工参观庐山博物馆

疗休养教职工参观毛泽东庐山诗词苑

疗休养教职工参观庐山会议旧址

 

疗休养教职工参观庐山植物园

疗休养教职工庐山会议旧址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