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08-22 12:35  

由省教育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723日至25日在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再次获得佳绩,参赛的位选手全部获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杨艳荣获思政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曾翠平荣获科组等奖、学院青年教师何玉平荣获科组三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嵇大伟荣获文科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教学竞赛参赛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历经时间之长,竞争非常激烈, 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3个部分构成,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20名选手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四个学科进行最后的角逐,各学科分别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