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开展暑期篮球体验活动
2018-07-12 16:22  

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关心教职工子女成长7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的教职工子女暑期篮球体验活动瑶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为期10天。活动主要针对6-12岁的小学生开展,有近40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了篮球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篮球队主教练陈文塔老师任教,校篮球队队员协助,主要通过各种有趣的练习,让孩子们初步掌握篮球基本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激发运动兴趣,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教职工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暑期篮球体验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而且促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希望学校今后能继续开展更多暑期体验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南工大家庭的温暖(文/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