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传达学习全省和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6-01 11:12  

5月29日,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和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工会加强作风建设具体工作。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田红敏主持。

会上,田红敏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传达了刘奇书记深刻剖析的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以及针对五种“顽疾”开出的药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兰宾5月22日在学校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深化学校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研究落实了具体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要突出问题导向,真正把作风建设落在实处,见到实效;大力弘扬新政风气,用担当和实干把部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并从以下三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认真查找个人作风问题,深刻分析原因;三是落实整改措施。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始终坚持服务教职工的宗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图 校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