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2018-05-25 15:15  

5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瑶湖校区教学南楼B304顺利举行。获得2017年、2018年各学科教学讲课比赛第一名的老师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比赛分理科、工科和文科三个组别。比赛由教案设计、15分钟的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竞赛现场,参赛青年教师教态端庄,精神饱满;教案内容详实,课件精美;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营造良好课堂氛围。赛后,评委分别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手段,语言表达等多个方面进行点评和总结。经专家评委的认真评议,评选出了代表学校参加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教师。  

本次竞赛不仅是对青年教师讲课水平的检阅,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通过比赛一批批青年教师从竞赛脱颖而出,成长为教育教学行家里手(文/图 校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