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教学活动月”教师讲课比赛
2018-05-24 14:59  

5月15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工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教师讲课比赛暨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校级评比活动在教学南楼B302和B3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各教学单位在院赛基础上共推荐了11位优秀教师参加校级评比。比赛期间,全校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课堂教学观摩。

本次比赛分理工科和文科两个组别。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系统全面地展示任课教师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的教学活动情况。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对随机抽取的教学节段的课堂展示环节能够从容应对,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赛后,专家组组长王锋、孙辉分别对参赛老师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经专家评委的认真评议,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据悉,讲课比赛是南昌工程学院“教学活动月”中的重要比赛项目,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学校将从获奖者中遴选成绩优异的教师参加第三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