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水之韵”教职工合唱团举行新学期首次排练活动
2018-03-16 13:53  

315日下午,我校“水之韵”教职工合唱团新学期首次排练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207举行。学校50余名新老成员参加了此次排练。

校纪委书记、合唱团名誉团长梁钢首先对教职工合唱团的重新组建表示祝贺,并对合唱团在提升个人艺术修养和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保持对歌唱美好生活的热情,在合唱团排练过程中愉悦身心。

   首次排练由指导老师蒿佳杭授课,她将歌唱气息的内容用游戏方法形象地进行传授,排练气氛轻松愉快,寓教于乐。最后大家在歌曲《中国》美妙的歌声结束了第一次合唱团的排练。(校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