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三八”节看望慰问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
2018-03-08 14:53  

3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在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工会主席田红敏陪同下,来到外国语学院,看望了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并与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兰宾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对获得表彰的英语专业教研室表示祝贺,他认真听取了刘桂兰院长介绍了获表彰团队及外国语学院的情况,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女教职工以博大的爱心、坚定的信念和无私的奉献,为家庭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敬意,要求学校各级部门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合理诉求,勉励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勇当主力军,再创佳绩。

张立青副书记要求获表彰的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典型示范和带动作用。

据悉,省总工会近日表彰了2017年度“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60名、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作为其中全省高校受表彰的二个先进集体之一,喜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校工会)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