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庆三八”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8-03-07 10:50  

36日下午,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由校工会组织、工商管理学院工会承办的“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环校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校近5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伴随出发号令,老师们从体育馆前广场昂扬启程,精神抖擞,大步向前,途经生态园、瑶湖迎宾馆、学校正大门和行政楼等签到点,最后回到体育馆前广场完成拍篮球、跳绳和转呼啦圈等游戏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完成了本次的环校健步走活动。

环校健身走已经成为我校“三八”国际妇女节的传统活动项目,营造了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

 

老师们“健步如飞”

 

精神抖擞 欢声笑语

昂扬启程 大步行走 

志愿者送祝福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