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举行“友谊杯”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8-01-13 14:36  

11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庐山植物园举行了“友谊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副校长李明出席,校乒乓球协会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参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和谐交流为目标,在赛场上奋力拼争。选手们斗智斗勇、奋力拼搏,展现出娴熟的乒乓球技术,时而轻挂、慢拉,时而加快节奏,拉打结合,常常出现多回合、多板数的对攻场面,比赛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联谊赛,队员之间既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技术心得,又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此次活动同时对促进了单位之间密切交流与合作,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校工会 )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