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开展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2018-01-05 16:20  

14日下午,由网络中心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在教育技术楼C404的举行,根据会议精神,校工会随即展开部门内部网络安全防范部署工作。

校工会主席田红敏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设置部门专门网络安全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工作人员使用正版办公软件,做到人离开办公室要关闭网络电源;个人使用的电脑要设置开机密码,网站管理员定期更新登录密码,保护好网站后台登录界面。(文/图 孙晓明)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