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7-12-27 10:08  

为了庆祝新的一年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的凝聚力,给全校教职工提供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我校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分两个场地进行,每场比赛均采取三局两胜制。赛前,各代表队的队长进行抽签,轮空的队伍直接分别与第一轮获胜队伍比赛。进行两两比拼,直到第三轮比赛后,决胜出每一场地最终获胜队伍进行冠亚军争夺赛。比赛双方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边的老师拼尽全力,双手紧握绳子一刻也不容松懈,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加油声中,中间的红绳往往返返,双方各不相让。一边加油助威的拉拉队也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获得了第一名,人文与艺术学院获得了第二名,部门联合工会获得了第三名。(文/孙晓明 图/ 张亚丽)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