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一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
2017-12-25 14:29  

为了增强我校教职工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和责任意识, 1114-15日,校工会与校医院联合举办第一期教职工“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来自各部门工会近五十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江西省红十字救护中心培训部主任雷韶敏授课,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在理论知识讲解中,雷韶敏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实际操作中,雷韶敏老师对心肺复苏术、人工呼吸、创伤早期救治等常用急救措施,手把手地教,学员们认真地学、反复地做,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今后,校工会还将通过此类培训为更多的教职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培养一支能担当应急救护的“宣传员”、“示范员”和“志愿者”队伍,在遇到突发事件时挺身而出,积极援助,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  赵薇)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