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30 10:31  

11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围绕聚焦十九大、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主题交流座谈,校工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各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20余人参加,校工会主席田红敏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不同层面和角度,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践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要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总结讲话中指出: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新思想引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更好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传达了全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家还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工会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结合实际,探讨了基层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打算,对做好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