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专题学习培训
2017-11-08 16: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群众工作本领11月3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专题培训各部门工会主席、委员,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校工会主席田红敏主持。

培训会上,江西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余萍作了题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讲座基层工会经费管理的主要依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基层工会经费收支范围、工会经费禁止使用具体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了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加深了对工会相关政策的理解。他们表示,将切实履行工会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的作用,服务好广大教职工。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