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2017-10-26 15:03  

10月19日21日,我校瑶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上彩旗飘舞,乐章高奏,南昌工程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此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全校近千名师生参与比赛。

开幕式上举行了教职工大型团体操表演,整齐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和ZH现代舞社团带来竹竿舞表演《竹梦南工》;人文与艺术学院太极扇表演《扇舞青春》;体育教学部的舞龙表演《出征》。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宣读了《关于表彰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的决定》。经济贸易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士官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工会主席田红敏宣读了《关于表彰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特别荣誉奖”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取得佳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十连冠”的特别荣誉奖。

教职工团体操表演

赛后校领导参加“红旗接力”活动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