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颂歌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7-10-13 17:08  

为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以“颂歌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徐兰宾、张立青、梁钢、吴泽俊、汪胜前、李明、樊后保、汪荣有出席活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5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14支表演队参赛。校教工合唱团带来的曲目《跟着共产党走 》和《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各参赛队相继演绎了《十送红军》《迎风飘扬的旗》《歌唱井冈山》《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走进新时代》《祖国不会忘记我》《共和国之恋》《歌唱祖国》《大中国》《爱我中华》《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曲目。各参赛队在服饰、曲目、演唱形式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筹备,他们用优美的歌声,展现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美好情怀,博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部门联合工会荣获一等奖;人文与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图书馆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开场比赛

      

                        

                                                        参赛队表演 

                        

                                                         颁奖 

                            

                                                      舞蹈《不忘初心》

                                

                                                        合影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