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南工诗社”协会成立仪式暨诗友座谈会
2017-10-10 10:00  

9月30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我校召开“南工诗社”协会成立仪式暨诗友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书记张立青,副校长汪胜前、汪荣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诗词爱好者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的组织构架,选举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金志农为名誉社长,副校长汪荣有为社长,副校长汪胜前为副社长。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徐兰宾在座谈会上对“南工诗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协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校广大诗词爱好者要弘扬红色文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二是希望协会创作更多作品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全校广大爱好诗词的师生,要抒发对祖国大好河山、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发展的真情实感,通过诗词作品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三是希望协会发挥育人功能。要充分发挥协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师生热爱诗词文化、传承诗词文化。首任社长汪荣有阐述了诗社成立的过程和目的,并就如何开展好协会活动进行了布署。党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子龙就“喜迎十九大  诗咏中国梦”活动进行了布置。

成立大会结束后,师生诗词爱好者进行了座谈,彼此分享诗词创作的经验和感悟。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