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家风家训对话会
2017-09-20 10:31  

9月15日下午,由学校纪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承办的“瑶湖·清风”2017年度系列廉政文化活动活动之“喜迎十九大——南昌工程学院廉政文化家风家训对话会”在廉政文化室(清风苑)举行,参加对话会的嘉宾有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游欢孙教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程宇昌、刘捷;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

会上,游欢孙教授从“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古人智慧讲起,提出党员干部要从修身齐家做起,才能独善其身,兼济天下;程宇昌老师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核心点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从自我开始,从家开始,从现在开始;刘捷老师认为家风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家风文化建设,促进廉政文化建设与家风文化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形成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文化生态。

对话会在师生们的热烈互动对话交流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实质与内涵、推进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家风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