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幼儿托管中心
2017-09-07 15:23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在工会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幼儿托管中心,看望师生并检查安全稳定情况。

张立青先后来到幼儿托管中心厨房、教室、寝室、幼儿活动场地,察看幼儿园硬件设施及消防安全设备,详细询问了开学运行情况,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许,他指出,幼儿托管中心虽小,却承担起了解决青年教职工后顾之忧的重要职责。希望幼儿托管中心再接再励,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教职工。并给托管中心的教职工送去教师节的慰问,鼓励他们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赵薇、图/潘旭)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