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综合一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30 11:16  

6月28日下午,机关综合一支部在400会议室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党员共7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红敏同志主持。

为丰富和活跃党员组织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支部特色活动---“党员朗读者”主题活动中,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观看了全国模范党员事迹宣传片---《榜样的力量》 ;从扎根深山扶贫的罗官章、留守儿童的守望者支月英、高铁焊接大师李万君等,他们在最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几十年不变的坚持书写着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党员同志。看完《榜样的力量》,与会党员表达了各自的观后感,表达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并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阐述对干好本职工作,展现作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敬业爱岗热情,达到了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感染人、教育人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