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学活动月”教师讲课比赛
2017-06-27 15:27  

6月23日,由教务处、校工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全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教学南楼B304和B3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位教师参加,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竞赛按年龄段分甲、乙两组进行。参赛的教师均是由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的优秀教师。比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对随机抽取的教学节段的课堂展示环节能够从容应对,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经专家评委的认真评议,评选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据悉,讲课比赛是南昌工程学院“教学活动月”中的重要比赛项目,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后期,学校将从获奖者中遴选成绩优异的教师参加明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工会 赵薇)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