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06-16 16:51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首届教工气排球比赛于6月13日至15日在体育馆举行,12个部门工会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校纪委梁钢到场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并参赛。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赛场上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敏捷的身手、稳准的配合、激烈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赛场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比赛也得到各单位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他们或亲自上场参加比赛,或在场外为队员们加油助阵、提供送水服务,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经过近30场紧张激烈的比赛,部门联合工会代表队、体育教学部代表队并列冠军,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气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新兴的排球运动项目,因其技术简单、不易受伤、战术容易组织,娱乐性、观赏性强等原因,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现已经在全国各地、各行业普遍开展。(文/图  工会 赵薇)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