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红歌嘹亮 梦想启航”合唱比赛
2017-05-23 11:15  

为加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以向上的风貌迎接十九大,5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红歌嘹亮 梦想启航”红歌合唱比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出席本次活动,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首先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师通过红歌表达喜迎十九大之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带来的《我们走在大路上》,表达了学院教师用积极的行动来迎接十九大的坚定决心;一首来自人事处党支部和学院毕业生党员倾情演唱的《国家》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来自学院党员教师樊棠怀、雷金娥的合唱《东方之珠》表达了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喜悦之情;来自学院教师涂振宇吉他弹唱《我的中国心》,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学院杨清老师《我爱祖国的蓝天》诠释了对祖国的祝福之情。活动期间,台上热情洋溢,声音洪亮,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师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增强了爱国主义意识,诠释了迎接十九大的喜悦之情,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比赛现场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胜前致辞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