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幼儿托管中心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06-02 10:17  

6月1日上午,我校幼儿托管中心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幼儿托管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小朋友及家长近三百人来到演出现场,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集体舞《嘿嘿哈哈》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先后为观众带来了舞蹈、小提琴独奏、朗诵、独唱等文艺节目。《红星闪闪》节目演绎出大班孩子们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中班滑稽可爱的《蓝精灵》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亲子表演《幸福家家有》展现出家长与孩子们其乐融融的温馨场景。整台演出洋溢着热烈与喜庆的氛围,在老师和家长们的祝福声中,小朋友们又度过了一个幸福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