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2 10:14  

5月23-28日,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获得普通本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甲组女子团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单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吸引了来自全省26所高等院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在普通高校甲组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王小梅同学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张鑫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