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音为你 乐南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7-05-29 10:05  

  5月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的2017年“音为你 乐南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清心广场隆重开场。本次活动邀请江西省资深音乐媒体人及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江西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全校师生及在昌高校学生会主席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共有20名选手从3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被分为四个战队,分别由四个评委老师进行赛前专业指导。大赛分为“对抗赛”和“排位赛”两轮,20名选手共演唱30首歌曲。在大赛宣传视频播放过后,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的辛林根以一曲感人至深的《老爸》获得大赛总冠军,经济贸易学院的梁思梦、人文与艺术学院的何玉慧分获大赛的亚军和季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周岩通过微信“南工新青年”网络投票斩获“最佳人气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庞奕宁等6名同学分获“十佳歌手”称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