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
2017-05-24 09: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5月12日下午,校纪委与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副书记张立青、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李明亲临现场,与各单位党员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比赛。
  决赛包括选手答题、仲裁组仲裁、观众互动、颁奖表彰四个方面,竞赛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比赛中,选手们答题时流畅自信、抢答时争先恐后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气氛在决出头名的加赛题环节被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军事教育学院代表队和网络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奖三等奖,军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龙泉获得“最佳参赛选手”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