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在我校举行
2017-05-16 15:40  

5月12日-14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高校桥牌比赛在我校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所高校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青出席比赛开幕式。

5月13,在开幕式上,江西省教育厅调研员、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许智毅致开幕辞,他代表主办单位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南昌工程学院多年来致力于桥牌运动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在全国大学生桥牌比赛中屡创佳绩,在我省大学生桥牌运动中处于领军地位,推动了我省桥牌运动的发展。

比赛设有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学生代表队获得学生公开团体赛第一名和学生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分获教工团体赛第二名和第三名;南昌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分获学生公开团体赛第二名和第三名;上饶师范学院、江西警察学院分获女子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我校代表队还获得了学生组公开双人赛、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第一名。(体育教学部)

开幕现场

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我校桥牌队获得学生组公开团体赛第一名

我校桥牌队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赛第一名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