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女职工“和谐健康行”环校竞走活动顺利举行
2012-03-16 14:59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促进我校女教职工身心健康,鼓励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三乐两校”的主题教育活动中,3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女职工“和谐健康行”环校竞走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校18个部门工会的女教工、各部门党政领导等450多人齐聚图书馆广场,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刘青出席。

刘青在“和谐健康行”竞走启动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在过去一年里,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不仅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职工们辛勤工作的结晶。他强调,今年是我校内涵建设深化年,希望大家秉承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精神,共创南工美好明天,并祝愿全体女职工永葆青春,笑口常开,事业顺利,家庭美满。

随后,纪委书记梁钢宣布竞走活动正式开始,并带领大家投入竞走活动。参赛选手们从图书馆前出发,先后经过南昌南路、南昌中路、小浪底路和黄河西路四个站点。一路阳光明媚,欢声笑语,无不显露出我们的女教工们健康活泼的气息。

此次“和谐健康行”竞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彰显了我校女教职工们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更使她们繁忙紧张的工作得到了调节,相互之间也得到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团结和友情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