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1-11-15 09:45  

       11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瑶湖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闭幕。组委会主任、副校长樊后保,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吴泽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樊后保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说,本届运动会是继学校顺利承办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蹦床项目之后,开展的又一个大型的体育盛会。各单位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各项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准确;运动员奋力拼搏,发挥出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展现了“南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高尚的体育道德。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倡导健康有益的阳光体育活动,推广科学文明的体育健身和生活理念,全面落实国务院今年颁发的《2011-2015年全民健身计划》,把本届运动会展现出来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良好风貌融汇于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为推动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作出新的贡献。

总裁判长胡红霞宣布破记录名单和团体总分名次,校领导为获奖个人和集体先后颁发了个人破纪录奖和团体总分奖。至此,南昌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文/周冠佳 图/赵晶晶)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