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蹦床项目预赛在我校举行
2011-11-15 09:42  

    10月21日上午,“七城会”蹦床项目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党委书记赵郁馨、江西省体育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陈春生,我校党委书记李水弟、副校长樊后保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比赛当天共进行了女子单跳预赛,男子单跳预赛,男、女网上预赛等4个竞赛项目。

    本次“七城会”蹦床项目共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等4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太原市、南京市、杭州市、宁波市、合肥市、厦门市、济南市、淄博市、长沙市、广州市、南宁市、成都市、贵阳市、天津市滨海新区和上海市闵行区等15市、区代表队参加。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宁波代表队的叶挺、南京代表队的李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跳预赛第一,厦门代表队的陈露、南宁代表队的张振乾获得了女子/男子网上预赛第一。
  据悉,本次比赛由资格赛和决赛组成,设有冠、亚、季军奖和涵盖代表团、运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赛对象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资格赛地点设在上海,于2011年6月举行。决赛地点设在我校体育馆,于2011年10月21日至23日举行。本次参加蹦床比赛的运动员共有112名,将决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4块金牌。(文/孙瑾、图/赵晶晶)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