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2011年“秋之约””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1-11-15 09:37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的沟通和友谊,为他们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10月22日,校工会组织了30余名单身青年教职工赴凤凰沟风景区开展联谊活动。

    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驶向凤凰沟风景区的大客车上,“认识他”小游戏,让大家很快相识并有所了解。抵达景区后,男女教职工两两搭配骑双人自行车,沿途参赏了植物园、茶海、蔬菜瓜果园。随后进行的互动交流环节和趣味无穷的小游戏“好歌对对唱”、“踩报纸”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下午,大家在桔园摘桔中享受着农家丰收的喜悦,更进一步加深了青年朋友们的彼此了解。(文/姚珍,图/姚伟)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