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热点文章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1年度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1-11-09 08:54  

南昌工程学院2011年度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9月3日,随着南昌工程学院最后一批在庐山疗养人员的平安返程,由学校工会、人事处组织的2011年度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今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分为庐山、张家界、三门峡三个方向10个批次进行,共计300余人次参与。

实行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制度是学校关注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教师生活质量、提升教师幸福指数,加强和谐校园的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近年来,我校积极加大对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的投入,活动内涵不断丰富,参与面更加广泛,疗休养人数逐年增加。

教职工普遍反映:学校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但为大家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创造了良好的机会,而且在相互学习、团结协作、增强团队意识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好地履行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出贡献。(文/姚珍,图:/黄宝强、冯祥胜)

关闭窗口

南昌工程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编:330099